仪征市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主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1:1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机关后勤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提高站位、对标找差、强化素质、优化服务的奋发进取氛围,6月29日,仪征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主题讨论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保持‘进’的状态、拿出‘实’的行动、培塑‘强’的本领、坚守‘廉’的底线”四个具体问题,结合机关后勤工作实际,深度查摆自身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改进与自我提升的措施:

一要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肩膀。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注重在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精准落实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同时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扎实学习机关后勤保障业务知识,做一名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新时代机关后勤人。

二要昂扬勇争一流的精气神。以“后勤不后,创先争优”的工作状态,自觉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推进机关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不懈怠的心劲、不折腾的拼劲,不动摇的韧劲向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发作为。

三要展现高效服务的新作为。后勤服务保障是一项艰苦细致的“苦差事”,需要长期的恪守和发力,必须突出“优质服务、快捷服务、精品服务”这个主题,瞄准“互联网+”背景下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需求,重塑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热心服务、贴心服务、用心服务、真心服务”的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不断取得新突破。

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涉钱、涉物、涉人、涉事敏感事项比较多,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纪律,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做到有权不任性,把好廉洁自律关,努力使“勤廉、高效、敬业、奉献”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标准,奋力打造“依法服务、按章服务、廉洁服务”的浓厚氛围。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