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举行第一期“机关事务讲坛”暨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09:27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举行第一期“机关事务讲坛”暨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围绕《加速奔跑争先进位 服务产业强市大局 为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作出应有贡献》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徐海亮局长指出,随着全市产业强市大会、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大会相继召开,市委发出“跑起来、镇江”的最强动员令,全市上下形成聚力产业强市、奋力争先进位的浓烈氛围。我们机关事务工作部门责无旁贷,要提高政治站位,加速奔跑、追赶超越,主动服务产业强市大局,发扬机关事务人的光荣传统,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徐海亮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加速奔跑追赶超越、服务产业强市大局的重要意义;总结成绩,不断增强追赶超越争先进位、服务产业强市大局的信心和力量;锚定奋进目标,以“跑起来、机关事务人”的昂扬精神状态,干出服务大局、争先进位的新样子新作为,做到敢于担当干、务实奋进干、敬业奉献干、创新进取干、提升效能干、厉行节约干、干净廉洁干,在服务大局中比业绩、比服务、比贡献、比位次,跑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党课。

作者:(王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