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三项措施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7:08 浏览次数:

一是突出主题,营造氛围。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宿迁市局组织了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倡议书》,学习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相关条款,制作了突出节能环保的手提袋,通过云方式积极观看新华网云直播参与互动等,拉开了节能宣传的序幕。

二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周期间,在宿迁日报专版刊登了宿迁市公共机构节能 “十三五”以来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及工作成绩,全市有约5万公共机构人员收到节能宣传周短信,通过张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海报、节能节约小提示、LED屏滚动播放节能低碳公益广告、分发节能常识手册等积极营造公共机构节能的热烈氛围。

三是紧贴一线,注重效果。为扩大此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影响和效果,提高公共机构人员参与度,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围绕创建绿色机关,绿色学校,绿色医院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分别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医院。市民防大楼机关人员张处长一边拿起手机参与网上互动,一边说这种方式好,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就是要机关带头作表率,这样的活动有意义高大上。

作者:(朱宗权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