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宣传周 淮安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09:39 浏览次数:

淮安市各级公共机构继续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并将节能宣传延伸至基层。

清江浦区行政中心开展了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成果展示活动,重点宣传该区“十三五”以来全区“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和“江苏省节水型单位”在节能和节水方面取得的成效。淮阴区行政中心举办了“节能进机关”节能主题知识展,面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节能理念及节能减排措施。金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城管部门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校园,分类宣讲员通过快板的形式,向该校广大师生宣讲垃圾分类的知识。盱眙县各级公共机构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共建绿色环保文明城的浓厚氛围。涟水县水利局举行低碳日倡议签名活动,单位领导带头签名承诺,争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淮安日报社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并继续报道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