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务实推进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0-08-18 16:2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徐州市局全力以赴完成全国集中统一组织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试点区建设任务。目前,贾汪区通过合同能源管理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主楼办公区域(4.2万平方米)的照明技术和空调制冷、采暖技术、供热热水系统等方面的节能改造,正在推进区行政中心东区、北区集中办公区域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立项和招标工作,确保年内完成该区域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各项程序和节能项目的改造工作,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市行政中心西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运行一年来,设施设备运转良好,各入驻单位满意度高,节能成效明显。经第三方论证,年节能率为22%,超出了预期的年节能率20%的目标,年节约能耗费用93万余元。

着力抓好下半年工作推进。一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二期东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方案,9月底前完成项目招标采购;11月底前完成项目改造;12月份调试运行。同时做好污水处理改造项目验收、审计工作。二是完成好贾汪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试点区的建设及验收工作。认真落实好省局6月15日全省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试点区推进会议的要求,高标准指导贾汪区对标找差,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全力以赴抓好试点区的建设,圆满完成国管局的验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