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全力以赴做好市委全会会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11:16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淮安市局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各分会场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参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一是早部署、明职责,提前谋划会务保障筹备工作。会前召开全委会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对分会场12个讨论点会议室进行统筹安排,确保音控人员、会务服务人员、监督检查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强安全、严标准,严格落实会场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升会务服务人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开展会场设备设施大排查活动,对每个设备、每个话筒、每条线路、每部空调和灯光、每个桌椅和茶杯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有序运转。

三是优服务、重细节,切实提高会务服务质量水平。优化会情显示系统,及时动态调整会务安排,确保与会人员第一时间查找到所在会议室。在每个讨论点配备手机充电站,提供充电宝借用服务,有效地解决手机没电时的“燃眉之急”。选派4名优秀服务人员外派到大会主会场,展现市级机关会务服务形象,进一步扩大会务服务品牌效应。


作者:(杨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