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组织开展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15:05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台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全区党政机关共63家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会共两项议程,一是部署2020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相关工作,并对各单位在信息统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二是邀请北京新城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使用、操作流程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2020年度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和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提高工作认识,落实工作责任。二要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对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两项工作任务,做到全面准确,不得错报、漏报、瞒报。三要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办公用房长效化管理水平,及时对系统进行更新完善,实现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信息化、便捷化。

作者:(李杨
信息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