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府办开展“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16:00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宝应县政府办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7月2日,为做好宣传活动,由宝应县政府办和工信局牵头,会同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单位,在县亚细亚广场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主要宣传节能低碳法律法规,普及节能降碳、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知识,同时发放宣传袋,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新闻媒体进行全面的跟踪报道。活动增强了市民节能意识,树立节能减排、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切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通过在行政中心出入口、机关食堂放置节能宣传戗牌和LED显示屏宣传等形式,不断营造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

作者:(季超
信息来源:宝应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