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优质服务暖人心 不是亲人胜亲人

发布日期:2020-08-25 11:33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南通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刘井石、副主席王苏敏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暖人心,不是亲人胜亲人”的锦旗送至崇川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对中心多年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感谢。

南通市老年体育协会于1984年入驻桃坞路44号崇川区政府大院,对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发展老年体育事业贡献出巨大力量。南通市老年体育协会虽不是崇川区政府部门,但中心本着服务至上的理念,四十年如一日提供着优质、高效、无差别的后勤保障。崇川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茅铮表示:锦旗上十四个金灿灿的大字是对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新崇川机关事务工作的期盼,今后,中心将继续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机关工作人员办实事、解难题,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后勤服务工作。

作者:(刘泽雨
信息来源:崇川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