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机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8 18:38 浏览次数:

近日,泰州市机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半年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管理员以上干部和财务、采购、工程管理等岗位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栾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军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强化学习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弘扬优良作风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学习再强化,领会再细化,认识再深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政府廉政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这根弦。

二是扛责任主动,重示范带动,严举措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扛起责任,以“向我看齐”的姿态示范带动,以“寸步不让”的决心筑牢防线,构筑机关事务工作坚实的廉政防线。

三是弘扬优良作风,争当“主人翁”,甘当“店小二”。机关事务人要坚持大兴实干之风、务实之风,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践行“店小二”理念,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出发、再攀登、再跨越。

最后,栾建中组长就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构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调、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提出明确要求。

作者:(陈兵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