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强化品牌建设,打造现代机关后勤

发布日期:2020-08-28 10:4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徐州市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抓手,开展十佳服务窗口、百名服务标兵评比,打造现代机关后勤鲜明品牌。

一是打造文明餐桌。大力开展“光盘行动”,在餐厅摆设“文明用餐倡议书”,文明用餐提示牌,服务人员广泛宣传节约粮食。

二是创建“无废机关”。大力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和绿色办公,指导贾汪区顺利申报国家级合同能源集中统一管理试点区,实施市行政中心合同能源管理(EMC)项目。实施行政中心污水处理改造,实现中水循环利用。全市党政机关三分类垃圾桶配备全覆盖,经验做法得到省市媒体的宣传报道。

三是倡导文明交通。行政中心科学设置停车区域,规范施划停车位,清理“僵尸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引导。

四是建设文化大院。统筹开展好建设机关图书馆、各类主题展览、各类问题活动、群众性阅读活动等十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