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17:12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日下午,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全面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下半年重要政治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个大局,以最有力的措施做好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二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天测体温、扫“锡康码”及督促外来人员戴口罩,努力确保机关运行安全。三是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助推“美丽无锡”建设。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继续扩大扶贫采购的品类和数量,不断拓展电商应用,为更多企业搭建网络销售平台,助推我市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四是按照“无难事、悉心办”标准要求,继续推进机关事务快捷化、便利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确保干部工作顺心、安心、满意。五是树牢“争第一、创唯一”的思想,对标“国字号”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人员交流学习、人员互访,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服务保障队伍高素质。六是加快市民中心“智慧后勤”平台磨合联动,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尽快实现后勤智慧化运转,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实现机关事务工作全省、全国领跑。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