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10: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镇江北汽蓝谷麦格纳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和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等共3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抓好《镇江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宣贯工作;二是积极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平台扩能升级建设;三是全面推进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三化”建设;四是加大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力度;五是做好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二要履职尽职,各负其责;三要加强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四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汽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进行了试乘试驾活动。

信息来源:公务用车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