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督导振兴办公区提档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7:16 浏览次数:

8月5日,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带领副局长邓志强、办公室和综合管理处有关人员,到振兴办公区督查指导提档升级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提档升级项目,完善办公区配套功能,切实提高办公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来办公区办事群众的便捷度。

在办公区综合楼二楼职工食堂,赵建军一行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食堂近期筹备和运行管理情况,向现场就餐人员详细了解了食堂饭菜质量以及对提高餐饮质量、改善就餐环境的意见建议,亲身体验了午餐饭菜质量和口味情况。赵建军高度肯定了职工食堂各项筹备工作,他指出,职工食堂是振兴办公区提档升级项目的重中之重,要本着“干部职工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宗旨理念,利用好试营业关键时机,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诉求,找出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切实加以改进完善提升,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赵建军一行现场视察了智能停车场、办公区内道路施工、6号楼改造装修等工程建设情况。赵建军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排出施工工期,统筹调配施工力量,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施工质量把关,确保整个提档升级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为完善办公区配套功能、提升机关办公区形象打好基础。

2020.8.5赵局督导振兴办公区提档升级工作2.jpg


2020.8.5赵局督导振兴办公区提档升级工作4.jpg

2020.8.5赵局督导振兴办公区提档升级工作3.jpg

作者:(郑淼松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