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机管局领导赴市级机关幼儿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6 09:43 浏览次数:

近日,市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军一行到市级机关幼儿园,对教育教学、安全保健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何军一行查看了幼儿园教室、寝室、食堂、户外场地,并询问了教室布局、食堂流程等情况,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何军对幼儿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幼儿园要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立足长远谋发展,并就幼儿园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何军就幼儿园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恪守正确的办学理念。要紧扣“用爱传递快乐、用心成就未来”办园理念中“用爱”“快乐”“用心”三个关键词,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爱思想,积极思考如何激发幼儿的快乐天性,寓教于乐,全身心投入幼教事业。二是打造一流的机关幼儿园。要改变思维,创新工作,对标一流的幼儿园,分析自身优势,找出短板,定位目标谋发展。要走幼教品牌发展道路,在特色上多思考,质量上求发展,教科研上多下功夫,以科研立园,力争课题数量进一步上升。三是锻造优秀团队。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岗位,关爱幼儿,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要廉洁自律、提升作风,坚守职业道德,打造全市幼儿园的典范。

作者:(王静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