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四个一”举措推进落实全年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0-08-07 15:09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形势下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深化服务型部门建设,镇江市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区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单位实际,以“四个一”举措落实下半年工作任务。

一是打造一个平台。以“互联网+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构建“京智管家”智慧后勤云平台,力争实现“一机在手”,集成就餐购物、充值查询、会议保障、物业维修等多种服务项目。

二是推进一项重点。以党建引领机关事务工作,实施组织力提升行动,要求单位每位党员认领1个机关事务微服务项目,系统提升机关事务治理水平,在节约型机关创建、物业保障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三是强化一支队伍。提倡“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 用人导向,完善编外用工绩效考核管理评价办法,常态化开展机关事务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全面增强业务本领。

四是深化一网管理。加快事业单位保留用车平台化、信息化、标识化建设步伐,统一纳入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平台规范管理,完成江苏省公务用车信息报送系统填报,启动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更新计划编制工作,号召各级各部门优先采购新能源汽车,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更新占比。

作者:(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