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启动市级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6: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江苏省政府《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建设健康镇江,8月5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爱卫办、市文明办专门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并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是建设健康镇江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调启动、高调宣传,市级机关各部门要做好全市党政机关的表率作用,做禁烟控烟的先行者。会议提出市级机关创建目标:到2020年底,市行政中心集中办公区所有党政机关全部建成无烟党政机关,到2021年底,全市所有市级党政机关全部建成无烟党政机关。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控烟专家曲晨同志从烟草烟雾的危害、无烟环境建设的意义及政策依据、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标准及工作路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彩授课。此次专题授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对各单位“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具有极大地现实指导意义。

市级机关61家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