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0-09-11 11:05 浏览次数:

9月10日,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全系统开展“弘扬机幼新精神  立足岗位争贡献”主题活动,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局长邵玲、芦水忠、杨贵生、朱亚南参加活动,与广大教师共同庆祝属于教师的节日。

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老、中、青三代教师们走上舞台,分别以“爱、和、勤、进”为题,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机幼精神故事,彰显了新时代机幼人传递爱心、和谐共处、勤于精业、积极进取的高尚情操。

恽淇丞为12名第二批“520、5100名师工程”名师及骨干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局领导同台参加机关幼儿园特色党支部“青青育苗岗”授牌仪式,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活动现场,刚入职的新教师们右手握拳、庄严宣誓,立志做一名有信仰的教育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副局长邵玲代表局党组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并就推进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要立足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幼儿园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前瞻性教学改革项目;要不断加快和推进幼儿园创新发展,完善集团化办园机制,着眼教育集团特色化建设,打造集团文化品牌,提升教育集团办学品质;要争做“爱和勤进”代言人、“示范岗位”先锋者,为将机关幼儿园打造成常州教育事业的一张闪亮名片贡献力量。

局领导还分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所属成员单位中央花园幼儿园、悠悠早教中心、东方名园幼儿园等园区,慰问一线广大教师,送去浓浓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