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发布日期:2020-09-15 15: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9月9日-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分4批次组织全局409名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间隙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该局通过组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这种教育形式,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清日本法西斯侵略者犯下的罪行,牢记中华民族抵御侵略、奋勇抗战的历史以及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重要历史贡献,学习宣传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以史为鉴,不断传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始终做到爱党、爱国、爱人民,以岗位为“战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