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中片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14:52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苏中片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南通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施恩辉处长主持,扬州、泰州、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和节能处的同志、南通市全部县(市、区)和扬州、泰州市各2 个县(市、区)机关事务主管部门1名分管节能工作的同志参加座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盛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个设区市、6个县市区汇报了“十三五”期间节能工作特点亮点、矛盾问题以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节约型机关、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对“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及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盛新民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公共机构节能取得的成绩,全省标准制度体系不断完善、示范单位创建成效明显、合同能源管理推广有力、节能宣传培训扎实、各项节能工作开展有序,目标完成进度超过预期。他肯定了苏中片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求“十四五”期间三个地区要多手段合力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多层次持续推广合同能源管理,多渠道扎实推进信息化节能工作,做好五年规划编制、省市县业务部门联动、公共机构与社会层面“三个”有效对接,正确认识公共机构节能现实地位,把握机遇、扎实工作,为“十四五”谋新局、开新篇,再上新台阶。

作者:(崔秀丽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