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可可调研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16:52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可可一行来到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可可充分肯定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认为近年来镇江市局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出现新变化、新气象,机关干部满意度不断提升。陈可可要求,机关事务工作要当示范、跑在前,要强化责任,咬定目标,抓住重点,努力完成办公用房和公车管理两个《办法》的出台宣贯、智能安防系统升级等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资产统筹利用、节能节约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针对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职能不顺、落实两个《办法》中的难点、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处置、行政中心地下车库安全隐患、增加餐饮服务项目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将适时专题研究推进。陈可可希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要保持连续性,进一步比学赶超,奋力跑起来,形成更多的特色亮点,在全省争先进位。

市委副秘书长、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沈红、市委办副主任陈文博陪同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陪同走访并作情况汇报。

作者:(镇江市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