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局坚持“三个统一”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今年以来,常州市局坚持“统一管理系统、统一技术标准、统一测绘单位”的工作思路,按照“厉行节约、有效利用、规范配置”的原则,加快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力争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市一张网”建设工作。

截止日前,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已基本完成,市级党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共130家、77栋房产、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5112名工作人员的办公用房情况及人员使用信息,房屋测绘、CAD电子图绘制定位数据已全部录入“一张网”系统。

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张网”建设要覆盖市、辖市(区)镇三级党政机关的工作要求,近日,我局先后两次召开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工作会议,对办公用房“一张网”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常州市测绘院专业人员,赴金坛、天宁、钟楼、新北、经开区确定办公用房测绘、CAD图绘制等事项,并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测绘范围、测绘标准、测绘条件、测绘口径等进行明确和统一,确保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建设有序推进,为今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