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热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9-22 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进一步认真落实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使他(她)们能够安然健康的度过高温季节,自2020年8月10日开始,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开展了暑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退休厅局长以及高龄和重病老同志的工作,为老同志送上“清凉”,送去组织的关怀。

 为开展好本次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并结合送学上门活动,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更新了相关老同志的最新信息,特别是重病老同志的详细信息。走访慰问期间,全处工作人员不畏高温,通力合作,逐个登门,诚心敬意地为老同志献上一份真挚的关怀,送去局党组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在温宝明处长的带领下,分成两个慰问小组,分头前往家中、医院、养老院看望慰问老同志共20余人。

    在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明纲家中,详细询问了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高温期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好身体,并提示陈老:疫情已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在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办公室主任顾伟然家中,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有无生活困难,并认真倾听顾老的意见建议。由于受疫情影响,近一段时间没有组织老同志集中学习,顾老又是一个非常喜爱学习的老人,在疫情期间他一直坚持在家中自学。这次走访慰问,我们一并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顾老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

在84岁退休干部、原局长蒋田杰家中,处长关切地询问了生活近况、身体情况,并嘱咐高温天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

8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局机关人防办主任仝德志同志住在养老院,慰问人员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了生活近况、身体情况,并叮嘱他在高温季节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养老院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自身防护。

我们还对长期住院、卧床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征求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分别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党组工作,在家过好退休生活,当好风范长者,努力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继续增光添彩。

                          离退休干部处

                         2020年8月14日

作者:(1
信息来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