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节前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30 16:5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和廉政工作,9月3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教育,传达学习省纪委9月26日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贯彻派驻纪检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对做好中秋、国庆安全和廉政工作进行专题教育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按规定程序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举措,确保节日安全稳定;要坚持过节不忘廉政,要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防患未然,有效预防和杜绝两节期间违规违纪行为;要过节不忘守纪,确保政治纪律这根弦不能松、法律法规不触碰、意识形态方面不能出差错,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言行;要坚持过节不忘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要做好节约表率,自觉弘扬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传统,做模范践行者;要坚持过节不忘疫情防控,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假期安排,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

作者:(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