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名师课堂”

发布日期:2020-09-04 17:56 浏览次数:

9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举办首期“名师课堂”,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津平教授作“疫情冲击下的全球经济变化与中国发展战略的调整”专题讲座。局一级巡视员黄冲主持本期讲座,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于津平教授从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世界经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的传导机制、疫情下经济全球化的变化、中国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中国发展战略的调整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疫情对全球经济和我国发展的影响,并且通过详实的数据给出了对全球化走势的判断,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六稳六保”、国内国际双循环等发展战略,为以更高的站位去谋划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了参考。

最后,黄冲强调,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家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树立应对一切风险挑战的决心和信心,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立足全局、谋划工作,更好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