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陕果集团 深化扶贫协作——南京市市级机关综合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赴陕西商洛对接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16: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关于苏陕、宁商扶贫协作相关要求,近日,南京市市级机关综合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吕勤带领采购供应部、餐饮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赴陕西商洛考察调研,与陕西果业集团基地公司有效对接,以实际行动推动陕货、商货入宁,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取得新突破。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陕果集团万亩猕猴桃园、胜利食用菌、木林森苹果基地调研,实地了解陕果集团特色农副产品生产情况,并与陕西果业集团商洛分公司签订了《宁商特色农副产品采购战略框架协议》,搭建稳定的宁商水果及农特产品采供关系,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吕勤与陕果集团基地公司副总经理、商洛分公司经理刘建斌进行了探讨交流,围绕落实采购框架协议要求,进一步抓好消费扶贫工作交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双方要把宁商特色农副产品供销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队作用,互相沟通信息,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建立稳定可靠的消费扶贫协作关系。二是突出工作实效。采购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要迅速制定具体的采购计划,推动协议尽快落地。根据市级机关食堂需求,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陕果集团扶贫农特产品,着力推进宁商携手奔小康。三是扩展扶贫协作。在新城大厦GO购爱线下超市建立消费扶贫专区,为陕果集团提供销售专柜,同时结合商洛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展“扶贫+文旅”主题推广活动,带动更多的机关工作人员了解商洛、走进商洛,助力商洛脱贫攻坚。

作者:(翁大志
信息来源:南京市市级机关综合事务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