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局慰问幼儿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7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赵建军率队到市机关幼儿园、市机关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默默奉献的广大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中,赵局长一行深入听取了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的简要汇报、随机了解了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园所及班级环境。市机关幼儿园室外地坪刚刚更换不久,赵局长详细询问了悬浮拼装地板的材质、环保标准、排水性能、使用年限,并强调要关注教师和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不能有丝毫马虎。

赵局长表示,自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并肩战斗,没有被师资经费短缺、人员流动性增大等办园困难打倒,他们顶住了压力,努力争取政策支持,有序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感谢他们为幼儿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代表管理局送上节日慰问金。

2.jpg

1.jpg

4.jpg

3.jpg

5.jpg

作者:(贾焕超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