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提升“三精”服务打造满意后勤

发布日期:2021-01-13 11:40 浏览次数: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三个导向”,在“三精”服务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不断创新机关事务工作新方法,努力实现机关事务新进步、新发展,

一是坚持满意导向,在精心服务上下功夫。以桌牌、工作证亮出职务和承诺,主动接受监督。开展“我为天宁高质量发展献一计”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不同层次大讨论。支部书记讲党课,带领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理论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奋进之力、树立为民情怀。开展“书香砺初心 党建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定期组织读书交流。打造“党员活动室”,推进党业深度融合。组织民法典、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等活动,开展重要节假日前廉政教育。

二是坚持效果导向,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落实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要求,完善“上下一体、互联互通、动态管理”办公用房数据库。推进市、区两级公务用车跨层级、跨部门、跨区域保障,建立健全“同城派车”机制,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以文化培养、节能宣传、绿色出行等方式,加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通过升级使用智盘结算系统,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提升菜品质量和品种,建立“精准用餐、厉行节约”制度,提升餐饮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会务标准化服务水平,有效保障区“两会”顺利召开。升级区科促中心人、车智能识别系统,完善停车方案,优化电动车充电桩设置,提升安保人防技防能力。全年完成会议接待4900余场,服务参会人员24万余人次,餐饮预订4300余次,办公设备及通讯报修3200余次,工程改造项目122次,自行维修90余次。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结合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食堂和内部餐厅接待“三项督查”,将问题检视与整改贯穿始终,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大讨论,集中研究解决深化机关事务管理体制发展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项对标对表,以细致的工作举措推进工作提升。选树先进典型,举办会务、安保、司勤人员技能培训和岗位标兵评选,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