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领导走访调研资金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1:2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连同志到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调研,实地查看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环境、软硬件设施以及柜面设置情况,详细了解资金中心进驻政务大厅后的业务运行情况。

调研走访期间,刘洪连听取了资金中心关于近期疫情防控、住房资金管理服务情况的工作汇报,对中心前期“对标提升”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政策理论学习、政策法规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资金中心作为管理局窗口单位,业务政策性强,要将政策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做到全员学习、全员掌握,同时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住房资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


作者:(住房资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