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房地产管理处应对迅速有力 全面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06 16: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政传发〔2020〕324号)精神,省局房地产管理处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传达324号电文精神。全处同志统一思想认识,全部取消节日期间离宁外出计划,协商家人“线上拜年”,减少聚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及家庭安全。

二是以底线思维加强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拟订在建工地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摸清在建工地节日返乡人员名单,组织对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等重点单位安全检查,坚决防止疫情灾情叠加的情况出现。

三是扎实做好虎踞关21号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从元月7日开始,安排施工单位除备足口罩、酒精、测温设施外,还要准备粮油菜等生活物资,以防更严重的疫情来临。加强施工人员思想教育,杜绝节日期间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做好工地人员每日健康监测,落实进出人员管控、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拟订虎踞关21号春节期间值班表,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应急值守,并适时对施工单位留守值班人员进行慰问。


作者:(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