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建中心扎实抓好国庆节期间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11 12:37 浏览次数:

国庆节期间,省级机关房屋建设中心紧盯进度目标,精细谋划,科学组织,扎实抓好省级机关河西周转房项目建设。

一是营造节日氛围,激发工作动力。在项目现场和生活区悬挂红灯笼、红旗,张贴庆国庆、抓建设宣传标语,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引导参建人员将对党、对国家的崇敬和热爱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项目建设的昂扬斗志和工作动力。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室内装饰、综合管网、道路景观、设备安装等关键工作,项目部管理人员坚持一线指挥,合理调配材料机械,协调做好交叉作业。同时,增加施工人员,延长有效工作时间,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抓进度、抢工期。

三是加强安全巡查,确保万无一失。突出常态化疫情防控、高空作业、防火防电等重点,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加密巡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实现节日期间工地安全无事故。


作者:(倪涛
信息来源:房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