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处力抓年度维修项目收尾

发布日期:2021-10-13 09:50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省级机关办公用房38个年度维修项目年内竣工并完成款项结算,10月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产处召集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和办公房使用单位,对工期长、施工条件复杂和进展较慢的维修项目开展专项督查,在项目现场会办解决推进难题。在省林业局外墙维修项目上,落实施工单位增加施工人员,优化施工工序,缩短工期。在科历文锅炉改造项目上,要求克服困难,确保在供暖期开始前完成锅炉安装调试。在省科技厅维修项目上,要求重抓结构加固施工质量,确保结构安全。处长韩传礼还带队对竣工扫尾项目开展“回头看”,认真听取使用单位意见反馈,并督促各方尽快完成审计和尾款结算。

距年底还有不足3个月时间,近期房产处层层压实责任,每周召开例会通报尚未完工项目进展,研究施工难点,布置推进重点,提前谋划,确保今年维修项目圆满收官。


作者:(姜扣成
信息来源:房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