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建中心、服务处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8 浏览次数:

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青年中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青年学堂”年度计划安排,10月12日下午,房建中心、服务处联合组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研讨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房建中心、服务处40(含)以下青年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会并指导。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会议传达了局关于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的方案要求,确定了两家单位联合开展调研的课题方向,围绕业务、结合岗位,号召青年同志大胆探索、深入思考、认真总结,争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作者:(房建中心、服务处
信息来源:房建中心、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