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宿迁市局:提升服务“温度” 做精做细后勤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14 17:25 浏览次数:

一是着眼工作细节,致力实施精细服务。发挥“零距离”服务平台功能,及时受理服务事项,坚持常态走访调研,现场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全面摸清服务保障痛点、堵点、难点,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推行延时服务,在机关食堂现行用餐时间基础上延长1小时,解决长期以来加班人员的就餐难问题;突出细微服务,对办公区48个卫生间实施无异味改造,同步在洗手台放置托盘,配备绿植、护手霜、洗手液等,常态进行防疫消毒、纱窗玻璃清洗和卫生保洁,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开展贴心服务,先后维修更换市党政办公楼院内2700块松动、破损道板砖,安装10台电动汽车充电桩和7台电瓶车新型智能充电桩,机关干部出行难和充电难等“愁心事”得到有效解决。

二是围绕改革创新,聚力提供高效服务。建成集OA办公、餐饮服务、周转住房、会务保障、资产调剂、故障报修、互动反馈等为一体的“宿e服”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平台,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转变服务理念,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招标选用优质消防、安保服务单位,配备专业维保、安保人员,协同做好集中办公区设施设备的专业化巡检、查改等工作,保证机关安全有序运转。

三是聚焦流程规范,全力推进标准服务。突出服务规范,优化工作流程,先后制定了公车调度中心驾驶员文明行车15条、保卫接访10条、会议服务11条、零距离平台服务6条等岗位服务规范,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向标准化迈进,同时进一步完善《宿迁市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规范》,细化物业服务内容,规范物业服务标准,为集中统管办公区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刘琼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