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处支部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10-14 15:33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10月13日下午,服务处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组织意识形态工作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传达了局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随后就实际工作中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根据工作实际,重点岗位人员结合工作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与剖析,并表示正因为工作性质特殊,更应该旗帜鲜明、理直气壮、义不容辞地站出来,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

大会一致同意建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机制,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对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内容,并写入党建工作计划,年终作为重要工作向上级党组织汇报,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为服务保障工作健康顺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作者:(服务处支部
信息来源:服务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