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讲话强信念 继往开来谱新篇--葛社清局长为扬州市局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5 11:32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社清以《学习讲话强信念继往开来谱新篇》为题,为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葛局长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绩、铸就了伟大精神,完成了救国大业,实现了兴国大业,推进了富国大业。我们要从党百年征程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对党的历史的深入思考、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总结,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启迪经验智慧、激扬奋进力量。回顾百年党史,我们党始终坚定崇高的信仰,我们党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我们党始终发扬拼搏奋斗精神,我们党始终坚持进行自我革命。

葛局长要求,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领悟前进方向。要在党的领导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要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定信念走自己的路,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扬州市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新篇章。全体党员要把牢政治定位,持续加强“三个机关”建设,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强化机关事务工作集中统一管理,要坚持厉行节约,大力提高节约型机关建设成效,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局系统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起好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成为群众的榜样;起好骨干作用,遇到难事、要事敢于挺身而出;起好桥梁作用,既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又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呼声。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党课,进一步领会了百年党史的内涵,加深了对总书记在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领会,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将认真吸收消化葛局党课的丰富内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情开展好各项工作,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

作者:(司博浩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