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农科院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15: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月12日,资金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农科院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话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计26人参加。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周世春全程参与指导。

党员们来到溧水红色李巷,依次参观了钟国楚旧居、江渭清旧居旧址、李坚真旧居、陈毅旧居,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随后在农科院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党员们参观了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省农科院溧水植物科学基地。

在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现场开展了维修资金业务培训。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平台,加强党建工作思想与理念交流,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找到结对共建最佳融合点,以共建促共享,以共建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