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局联合市体育局开展运动防治慢病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0: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对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期待,不断丰富“勤健康”品牌服务内涵,3月30日,常州市局联合市体育局,在市行政中心开展运动防治慢病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及干部职工在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慢性病运动干预项目的过程与效果,耐心解答慢性病运动干预有关问题,积极传递“运动是良医”“运动促健康”新理念,并通过现场招募慢病运动干预项目的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进一步扩大项目知晓率,加快推进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着力推动健康关口前移,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册,回答各类问题咨询200多个,招募志愿者100余名,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