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省级机关办公用房维修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6:04 浏览次数:

为规范、高效推进2021年度省级机关办公用房维修项目,3月3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维修项目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湧啸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省级机关28家维修项目使用单位参会。

局房地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度维修项目总体情况及组织实施的七个具体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进度、投资控制、竣工验收、付款程序等四个常见问题。局政策法规处就采购文件和采购合同法律审查中常见的十二条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

蔡湧啸在讲话中要求局相关处室做好服务,和使用单位要加强配合;各单位要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合理安排工期,按期完成任务;局房产处及项目管理、跟踪审计单位要加强监管和控制,确保质量、安全、廉洁。同时,就加强办公用房日常使用管理提出了要求。


作者:(赵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