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汲取党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2 08:42 浏览次数:

3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一季度入党的78名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荣林同志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建党伟业》,帮助党员重温党的建立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的炽热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沈荣林在党课中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等与党员们交流学习体会,号召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担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职责和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投入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从2020年4月份开始,通过开展座谈会重忆入党经历、讲好入党故事,观看红色电影,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把组织全局所有在职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举措,有效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锻炼,取得了预期成效。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