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21年度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在岗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7 17:22 浏览次数:

省级机关各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81号)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1年度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在岗工勤人员。 

 二、培训时间安排

本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于5月份一次通知、分两批培训。报名时申报单位可根据工勤人员本人情况及工作安排选择参训批次。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6月8日

第一批次培训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7月5日

第二批次培训时间:2021年9月1日至9月20日

三、培训形式

本年度继续教育将全部采用网络培训形式。可选择省级机关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南京福久平台)或省工考办推出的福建华博继续教育平台。凡有选择华博平台的单位,请务必于培训前在省工考办工勤人员信息系统中维护参训人员的准确信息(否则无法参加培训)。

四、报名方法

申报单位对应参加继续教育工勤人员统一审核报名,填报《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汇总表》(附后),并将电子版(PDF盖章后扫描版及Excel填报版各一份)发至邮箱:sjjggkb@126.com。

五、其他事宜

1. 各单位应充分重视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按时报名培训;各主管厅局收到通知后应及时转发至下属单位,统一做好信息采集、报名审核等工作。

2. 相应表格已在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上提供,下载地址及路径:http://glj.jiangsu.gov.cn/(首页:事务服务→资料下载),或在QQ工作群(905065537)群文件中下载。

联系人:肖景亮         联系电话:83398645

附件: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汇总表


                                                                                                  省级机关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