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07:05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向为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勉励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王斌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胜利密码”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强大的执政基础、强大的组织架构、强大的思想基础三个部分,撷取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主要阶段、重大决策、重要事件,深入阐述贯穿其中的历史背景、思想内涵、重大意义,指导全体党员深刻读懂党的胜利密码。

王斌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的举措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在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展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应有的责任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立足平凡、创造优秀”的价值理念、“人人都是服务员”的工作文化,务实奋斗、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会、“唱支山歌给党听”全体党员快闪拉歌活动,表达机关事务工作者对党的深情祝福、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未来发展的壮志豪情。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时慧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