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资金中心召开维修资金第三方全过程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7: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16日上午,围绕维修资金第三方全过程监管有关问题,资金中心专门邀请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省自然资源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等3家售房单位维修资金负责人和3家第三方单位召开座谈会,了解监管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改进监管工作。

去年12月份至今,第三方全过程监管单位全面介入省级机关已售公房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共涉及29个单位、50个项目。会上,3家售房单位对维修资金使用实行第三方全过程监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对第三方全过程监管中材料提供、预决算审计、项目验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3家第三方单位通报了监管工作情况,并对有关问题作出了回应;与会同志对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展开了讨论。最后,资金中心通报了有关政策业务情况。会议就下一步改进维修资金第三方全过程监管,特别是对部分项目实行简易程序、进一步精简工作流程和材料、规范项目验收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作者:(董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