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1 10:07 浏览次数:

7月1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指导组副组长周继春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观看了纪录片《摆脱贫困》。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广奎、刘洪连,资产处处长叶敏、人事处处长周磊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王斌结合工作经历以及近期国际国内新闻事件,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深刻理解“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

王斌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自觉担起时代使命,以“办好部门的事”服务省委省政府“办好江苏的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是努力践行为民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办实事清单,一件一件抓、实打实地做,不断增强干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明纪律规矩,保持队伍纯洁稳定,要推动支部提质增效,把每个支部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使全局更加清朗向上、正气充盈。  

作者:(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