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省政务中心管理处会务部积极配合大楼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0:42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禄口机场发生疫情后,省政务中心二期大楼各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南京市关于全员核酸检测的号召,迅速联系医院上门开展现场核酸检测工作。省政务中心物业管理处会务部全体人员紧急行动,主动担当,积极配合检测工作。

7月21日下午、7月22日上午,省政务办、省统计局分别在五楼和七楼组织现场检测。获知工作信息后,会务部主任带领全体员工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利用有限的人力,对检测场所全面消杀,维护好现场秩序,积极参与到检测工作中,帮助医院工作人员登记人员信息、电脑录入资料、对采样试管粘贴条码等。仅仅2个半天,配合完成了824人次核酸检测现场采样任务。

在省政务中心全员核酸检测配合工作中,会务部全体人员冲锋在前,奋不顾身,以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大楼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生动诠释了物管中心“讲政治”的服务理念。

作者:(陆亚星
信息来源: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