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领导慰问省委党校项目一线服务保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7-27 08:59 浏览次数:

7月24日,省委党校副校长钱学伟带领保卫处负责同志慰问省委党校项目一线服务人员,并送上慰问品。钱学伟校长代表校委对坚守在岗位、为维护校园安全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安保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就近期南京突发的新冠疫情,提出重点工作要求。

一要守好校门。除加班和值班人员外,暑假期间,无特殊情况,其他教职工及子女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外来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需经校方总值班员批准;所有人员进出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

二要加强统计。自7月10日以来,凡经禄口机场返宁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人员,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需及时、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接受风险评估、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执行健康管理与隔离等相关措施,近期不得来校。

三要认真消杀。加大对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力度;工作人员要严格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作者:(姜秀娟
信息来源: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