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领导检查指导房建中心在建项目防疫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10:26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荣林到房建中心省实幼维修、河西周转房项目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防台风工作。

沈荣林详细了解了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和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对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房建中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我局防疫“七项措施”的部署要求,以细之又细的态度、实之又实的措施、严之又严的标准,抓好防控工作。项目现场人员来源广、居住密集、管控难度大,要突出进出口管控、体温监测、清扫消毒等重点,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属地管理意识,坚决服从属地防疫部门、街道和社区的管理。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巡视检查,引导和督促参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作者:(谢超 盛达
信息来源:房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