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02 14:08 浏览次数:

为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防控措施落地落实,高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联合区纪委成立疫情防控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区85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一查管控措施是否严格。检查各单位是否在所有进出通道设置检测点并派专人值守,是否严格、规范落实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验身份、查行程、测体温、戴口罩等要求,是否在检测点、卫生间等人流密集场所配备酒精、洗手液、消毒水等防护用品,是否对废弃防疫用品进行统一收集、安全处理等。二查服务保障是否规范。检查各单位特别是独立办公区是否对物业、保洁、膳食等保障人员进行有效健康管理,是否坚持每天对会议室、餐厅、楼道、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是否严格落实餐饮保障防控要求,是否实施错时就餐、快餐分餐等。三查主体责任是否到位。检查各单位是否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责任分工是否具体明确,防控预案是否科学合理,人员教育管理是否严格,所属人员是否存在思想认识、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督促各单位切实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绷紧疫情防控弦,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孙培培
信息来源:高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