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宿迁市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02 09:38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宿迁市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暨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庆祝建军94周年,局领导班子成员、17名复转军人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处室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退役军人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局退役军人代表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活,分享地方工作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表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建伦宣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建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圣玲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进行了入队宣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邹建波处长对我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志愿服务队能发扬军人无私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争取做全市志愿服务的表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圣玲祝全体退役军人建军节快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效率,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退役军人组织叠被子比赛和队列训练。随后,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大扫除,清洁环境卫生。

作者:(牛培跃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