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市局编制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1-08-03 09:42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负责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运行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规范有序,南京市局制定印发了《后勤保障工作服务指南》。

一是确保服务事项的全面性。《指南》对会议室使用、就餐服务、客房管理、人员出入管理、停车管理、防疫消杀、卫生服务、文件材料管理等工作均进行了规范,包含了指挥体系运行所需的所有事项。二是提高操作落实的便捷性。《指南》详细梳理了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和联系人,确保工作人员能够知悉所有后勤保障事项的工作程序,并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负责人,大大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三是注重自身防控的科学性。《指南》对各专项组及工作人员全面配合防控管理的责任分工、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增强防控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检查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规范、高效。

作者:(袁立子
信息来源:南京市局